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tired>>>>

17/1
今天是新春庙会..开学礼后就会班挥春..我呢..不用一分钟就会完了..然就去找橙先生..过后就开始忙摆摊了..我们还没准备好..就有很多人来跟我们买东西了..我呢..负责买钥匙圈..然后就好像一个傻佬酱..见到人就喊"大的五块!!小的四块!!"喊到声音豆沙了..我们算很早卖完的吧..哈哈..kahyan送了我一个软软的蘑菇公仔..谢谢你哦~今天还收到了惠龄的古龙水..从英国坐飞机来的哦..也谢谢你^^

过后..我们有庆功宴..也顺便提早帮佩妏庆祝生日..是橙先生请吃的哦..哈哈..又赚到一餐了xD那个佩妏..骗她说蛋糕是庆功用的..她竟然信了..哈哈..可怜的她..最后弄到满脸都是cream..哈哈..

晚上..就和爸妈上云顶..去看ai fm的爱心年..那天好冷哦..风超大的..冷到我发抖..讲话还会有烟的..那个表演..蛮搞笑的..不枉此行..回家的路上..雾..阻挡了我爸的视线..幸好没走错路><




happy birthday to hazel : )




thanks hui ling for the cologne..





green colour is kah yan bought for me de.. thankx

3 comments:

  1. 爽死啦你~
    有女生送礼物。。
    还要刚刚好凑成一对 xD
    哈哈~

    我回到家就睡了 =="
    累死了~
    结果12点睡不醒 =="
    2点才醒来。。
    就快快sms给佩妏了 ~.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睡酱久是是..酱爱睡的你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...!!还敢讲..但不用紧啦...迟好过没信息来..哈哈..哈哈...对咯...人家幸福嘛...哇..好开心哦...终于有人写对了我的名...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