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new year lo><

除夕::
今天一早..就起身了..
帮妈妈拜神..做一些琐碎的家务啦..
下午呢..到 jln imbi 永香肉干店买肉干.. 我呢本身对肉干没舍兴趣..但老爸是要买来拜年的..
买肉干就买了三百多块..肉干也真贵的..

年初一::
早上七点多..被妈妈叫醒..要北上回家乡了.. 其中..经过巴杀时..还真得一个人都没有..冷清清的..
南北大道路上也没什么车..所以选择初一回家乡是个不错的选择..哈哈..
大约十二点多..就到了北海..每年的这一天..所有的亲戚都会聚集在这间亲戚的老家..
那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老家..厕所没马桶的..哈哈..
每次新年都会很期待来这边..除了有红包拿..还有好吃的..当然少不了lenglui..
我妈妈的舅舅的老婆煮的菜镇的一级棒..尤其是那个汤..全家人都争这来喝..
那边的lenglui真得是多到..但..全部不是二十多岁..不然就是六七岁而已..哈哈..总之就大饱眼福啦..


年初二::
那天去了槟城拜年..那天去了妈妈的另一个舅舅的家..
那边的午餐时火锅..我超爱火锅的..因为那边有我最爱的蟹柳..
我妈妈的舅母做的炸水饺也是一级棒的..
下午呢就回家休息咯..
每次回到我的家乡-- sg petani.. 一定不能错过那边的laksa..
那边的laksa..是我吃过最好吃的laksa!!


年初三::
下午又和妈妈去吃laksa..连续两天吃laksa了..都不懂我的胃会有问题吗..哈哈..
傍晚去我妈妈的阿姨的家..又看见那些lenglui了..哈哈..
那边的晚餐..也是火锅..这两天..吃蟹柳吃到傻了..哈哈..
那边的小妹妹..真的很可爱很美..眼睛大大的..超迷人的..
可是很害羞..问她叫什么名..就跑掉了..(p/s:绝对不是被我吓跑的).. 哈哈..


我真的超爱新年的..很喜欢热闹的气氛..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时刻..真的很开心..

有的吃..有的喝..有的玩..有钱拿..有美女..谁不喜欢啊..
可是..新年玩八九点..输了五六块..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