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新环境@新开始

今天终于换位了.. 以抽签的方式..
有点刺激哦..
很不幸的.. 第一次就抽到第一排..
而且是在门口那边的.. Zz..
本来佩婷以为老师把座位跟着抽到的号码排的..
然后就拿了四个连续的号码给我, yong sheng 和 hooi pheng..
真得是够力"聪明"啊她..哈哈..
勇升.. 你应该会想念我坐你隔壁吧..
因为没有我帮你按摩了 xD

结果.. 还是由别人要跟我换位==
换到去最右边的窗口旁边.. 还是第一排..
换了个新环境上课.. 还蛮不错..
只是.. 很热.. 太斜看不到白板==


今天..佩雯回中华..
sms 叫我去食堂找她.. 换节就和裕山去食堂找她咯..
下到去.. 只看到林立慧..
最后.. 放学在礼堂看到她..
看到她的男朋友 xD
她.. 头发长了很多..
还有黑眼圈 xD
过后.. 她..
她突然问雪真最近发上什么事..
就走掉了..
我就..站在那边..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好==
幸好最后他还有转身对我说再见 xD


昨天.. 体育节考跑步..
跑下跑下..
我肚子的右手边开始痛了..
最后三圈都是用走的..
幸好还及格.. 不过就有点失望..
问勇升.. 他说那边是盲肠..
吓到我啊.. 后来才说是muscle痛啦..
应该是太久没运动了..
跑完回课室..真得很想呕和头晕..
幸好我有带风油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明天也要换位了 ><
    希望我好运一点啦。。
    不要跟我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坐 =="

    小心身体啊。。
    不要乱乱吃东西~
    要假期了哦。。
    不然等下没得出街 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
    那天是突发状况拉。。
    我才没酱弱的!!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