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流鼻血

今天..早上在班睡了一下后..就给人家叫醒..
要去光前堂..今天有那个什么校庆庆祝会..
然后就去厕所洗个脸咯..
刚从厕所走出来后..
走着走着..就流鼻血了..
最近真得不懂做莫.. 喉咙痛..咳嗽..声带失声..今天又流鼻血= =
很久没流鼻血了咯.. 以前二三年级的时候几乎天天晚上都会流一次= =


今天很多人都出街.. 而我就只好回家休息啦..
今天以前二义的同学去帮振宾庆祝生日..
很遗憾的我没有去.. 有点不好意思..
因为去年我的生日他们办"火锅庆祝会"在振宾家..
这次轮到他生日..我反而没有帮他庆祝..
真的很对不起哦..
在这里先提早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啦!!


明天是白色情人节..
智升送我巧克力..和一张小字条..
看了你的字条..有种感触.. 我没怪过你啦 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