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实在是够忙到..
由于记录台那方面给错日期我..
弄到我忙到= =
第一次下课才发现原来今天我做记录台..
然后赶快找比赛的班级名单.. 还要帮那个要开会的主席找埋= = 够义气吧..
那个名单..够力难找..要在八十多张名单中找我要的..实在很费时..
第二次下课..
都够赶时间了..电脑老师还要迟放.. (p/s:工艺楼的电脑有dota!!)
好不容易还有时间买面包..正要放进口袋又被学长抓到.. 无言..

放学后做记录台.. 准备要给captain签名..
真个球飞向我这边来.. 整个眼镜歪掉.. 幸好没流鼻血xD
蛮讨厌做记录台的.. 又要抄名单又要坐在那边给太阳晒又要晒衣服..
算了啦.. 为学会贡献一下是应该的..


在lrt站..
山:"我的电话叻?"
我:"我刚刚才还给你了喔.."
山:"在哪里?"
我:"找清楚点啦"
山:"......"
我:"......"
明明手在拿着= = 好像电视情节酱.. 想不到他也有酱糊涂的一天..哈哈!! shh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