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朋友

无可否认..
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..
短短的一句话..也可以困扰我..
其实你们都没有错..
是我过于敏感吧..
我觉得昨天你看了我对你说的话后..
有点不开心..或许还有点自责..
所以一下子就下线了..
真的对不起..
我觉得呢..有很多事能避免的就避免..
不用当场说出来..搞砸了气氛又有什么用..
更何况小事而已..


我呢..就把朋友看得很重..
因为我觉得朋友对我很重要..
没有了朋友我什么的不是..
或许我的朋友很少吧..所以我很珍惜我的每一个朋友..
其实也没什么啦..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就好了好吗?
我真的没什么啦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