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中华行..

后悔今天穿校鞋去越野赛跑..
因为我的校鞋是新的啊..
买不到一个星期而已..
结果..今天集合的地点在一个大草场..烂泥的草场==
我的鞋..惨不忍睹==


本来和裕山说好要一起从起点慢跑到终点的..
结果..中途我腹部右边那个部位又痛了..
裕山就一直鼓励我继续跑下去..
但我最后放弃了..
因为我知道他要追上他的她..
一个人跑..也还蛮爽的..
><
可怜的智升肚子痛也要跑..
还说什么终于理解到女生做莫来也会酱痛..
真的给他砸到==

嘉欣拿到第四名..厉害到..
小小只的酱厉害跑..

比赛结束后..
我竟然沦落到要自己一个人搭车回><
路途中..走了一条地道..
本来早上来的时候裕山要走的那条地道..
那条地道..真的有恐怖到..
我又不确定是不是那条地道..那条地道一个人都没有..
几怕走到一半突然间杀出一个马来人..>< lol..
幸好我随便走都走得出那个地道..
因为里面又分成两条路的..swt==

1 comment:

  1. sifat l0u. D0n 1 ppl w0k ar. U k0e u so xiao zhi de lar. Gv ppl catch j0r oso duno ar. CH0I!

    ReplyDelete